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太太团为方硕爱妻庆生 网友:有钟鹿纯还得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钢太太团”是CBA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昨晚,在方硕爱妻高媛的生日晚宴上,她们又集体出现为其庆生,场面相当温馨。有网友表示,一旦钟鹿纯加入“首钢太太团”的话,她们的“实力”又将得到加强。

 
  “在一起很多年稳固的关系。爱你们,我的美丽太太们。”高媛昨晚在个人微博上写道,除双手合十许愿外,她还上传了两张“首钢太太团”成员同框的照片,朱彦西女友、王骁辉女友、翟晓川爱妻等均在其中,个个都有曼妙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不愧“最美太太团”的称号。

  身在美国特训的方硕也没有忘记为爱妻送上祝福,一张写有“宝贝老婆,生日快乐!”落款是“爱你的老公”的生日贺卡虽然简单,但却代表了方硕的心意。

  有网友表示,没有孙悦的爱妻陈露在其中,感到有些遗憾,留言道:“没有陈露,好遗憾。”孙悦前段时间因为赴美特训,陈露也一同跟随前往,所以可能因此缺席了聚会。

  还有网友提到了钟鹿纯,这位女神级别的人物是国手刘晓宇的女友,而刘晓宇新赛季将代表北京男篮征战CBA联赛,所以钟鹿纯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来到现场,为刘晓宇呐喊助威,如此一来“首钢太太团”的阵容又将增强,“这要是加上钟鹿纯,其他队的太太团还怎么活啊。”有网友表示。

更多关于"北京 方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