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晒训练图大秀肌肉 孟铎:小伙现在体格可以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昨日,首钢男篮的后卫方硕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近段时间在美国训练的照片,并称只有不断努力,打球才能靠谱。



  “投篮不能靠蒙 肌肉不能靠补 只有不断努力 打球才能靠谱 为了新赛季和全运会的备战 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方硕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除了文字外,方硕还晒出了自己近段时间在美国进行特训的照片,其中以力量为主,并且还晒出了自己训练的成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方硕肌肉有了明显的增多。而在方硕晒出自己的照片后,孟铎也进行了回复,称小伙体格子可以了现在。

  近段时间,首钢男篮一直在美国进行特训,而球队近日已经返回北京,将为了马上到来的全运会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更多关于"方硕 孟铎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