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河南队回应群殴:已有2人住院 对方高层也动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2017赛季NBL联赛季后赛首轮,在河南与广西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两支球队爆发大规模群殴,不少内场人员也被卷入其中,场面相当混乱!



  事后,河南队方面通过微博讲述了事情经过,称球队的两名球员目前已经因为群殴事件入院;而对方广西队的管理层不但没有阻止球员斗殴,甚至还参与其中。

  河南队在微博上写道:“在今晚的冲突中,先是广西队外援奥斯丁与社店球员唐健产生了肢体碰撞,随后奥斯丁对唐健进行推搡,而此时一旁的广西球员没有对已方外援进行情绪安抚,反而9号刘广颖一把将唐建推倒在广告牌上,广西队球员一拥而上,赊店老酒队马晓超和唐健被殴入院!而广西球队管理层没有阻止球员斗殴,居然也参与其中,令人遗憾。”

  广西队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因群殴而受伤的图,并表示“不多说!看图!!!!!!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副总伤势严重! ”


更多关于"河南队 广西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