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土耳其VS塞维利亚 赛维实力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6场


  土耳其(+6.5)VS塞尔维亚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9-05 02:00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锦赛D组的强强对话,土耳其以主场的身份迎战世界传统强队塞尔维亚。要说很久以前的土耳其队那必须算的上是一支强敌,但是目前早已是物是人非,从昔日爵士神射手奥库退出之后就没什么希望了,老将特克格鲁也不打了,就连现役的雷霆板凳奇兵中锋坎特都因为一些因素被逐出土耳其国籍实在是太悲催了,本届欧锦赛开局他们击败了英国这没什么可奇怪的,上一场不敌俄罗斯,球队所有的短处都暴露了出来,接下来的比赛很难应付。而塞尔维亚作为被世界公认的传统强队而言,无论从阵容、实力,打法方面他们都是毋庸置疑的,毕竟球队当中拥有一名来自于NBA步行者队的主力球员博格达诺维奇,这位89年出生的小伙实力不俗,回想起今年欧洲杯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全场狂砍30分向人们展现出了超强的能力,如今在塞尔维亚队已成为一名彻彻底底的绝对灵魂,在本届的欧锦赛当中率领国家队一定会大有作为。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太大,土耳其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支无敌之队,随着时间和岁月的沉淀早已是物是人非,就说本场迎战塞尔维亚,土耳其的实力就与对方相差极大,根本就不是同一级别,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都不是塞尔维亚的对手,况且他们的得分点不太稳定,缺少一名真核心。而再看看塞尔维亚,作为传统强队他们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所向披靡,有博格达诺维奇就足够了,小伙子外线一旦爆发那就是无法阻挡,毕竟在NBA混了这么久对于这种比赛还是压力不大的,而且塞尔维亚的球员个个身强体壮,野牛一般,打法犀利而不讲理,这样一来主场作战的土耳其很难招架。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