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尼克斯VS鹈鹕 鹈鹕双塔战波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2场


  纽约尼克斯(+1.5)VS新奥尔良鹈鹕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1-15  04: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迎战鹈鹕。鹈鹕上一场比赛主场119-113力克开拓者,霍乐迪,浓眉和表妹三大核心表现抢眼,均有20+的得分进账,霍乐迪11中8,浓眉23中16,效率相当惊人,考辛斯也有24+19+8的准三双数据,鹈鹕双塔完全统治内线,主场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避免遭遇2连败,最近5场比赛鹈鹕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21胜20负力压快船,爵士,暂时位居西部第八。而尼克斯上一场比赛客场108-118不敌森林狼,遭遇2连败。波神近期状态一般,投篮手感不佳,近期的命中率也是持续走低,不过比斯利近来成为尼克斯新大腿,而球队后场另一大攻击点小哈达威也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并且表现不俗,也算是个好消息。不过近来纽约战绩持续下滑,最近10场比赛仅有2胜8负,近6战1胜5负,主场更是也遭遇3连败,目前仅仅排在东部第十。


  总结:两队本场比赛的必争之地显然是在内线,尼克斯拥有坎特和波神两大技术性内线,而鹈鹕拥有浓眉和表妹两大强力内线,实力而言鹈鹕双塔更加全面也更加强势,内线对比鹈鹕明显占优。两队本赛季首战鹈鹕主场103-105惜败,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纽约状态不佳,又有伤兵回归,无疑是个复仇的好机会。*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