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7+4韦德替补10+11+6 猛龙灭热火获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0胜16负)继续连胜。德罗赞得到27分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击波确立优势,第四节对手疯狂反扑,理查德森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15-112险胜迈阿密热火队(30胜27负)。猛龙队拿到6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1分,范维利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赖特得到10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8分和4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18平后阿德巴约空接扣篮率队再次领跑。洛里打3分回应,斯亚卡姆突破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猛龙队以23-20领先。韦德连拿4分,迈尔斯表现不俗还击5分,猛龙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艾灵顿三分中的开启第二节,迈尔斯和范维利特联手6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艾灵顿和理查德森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42-37反超5分。猛龙队追回4分,热火队的两个约翰逊联手7分,他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伊巴卡突然发力连得7分,半场前1分10秒时猛龙队追成51平。怀特塞德两次内线进攻得手,洛里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57-55反超2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3分和6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德拉季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比赛领先权几度易主,德罗赞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75-72领先3分。德拉季奇还击3分追平,77平后范维利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再次拉开比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范维利特再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8-81领先17分。

  艾灵顿和詹姆斯-约翰逊在第四节开始后各进一记三分球,热火队缩小差距。赖特跑投命中,阿德巴约独得5分缩小差距,赖特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猛龙队以112-96领先。热火队打得很顽强,理查德森和德拉季奇各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6.9秒时热火队追至109-112。德罗赞和洛里均两罚一中,艾灵顿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6.8秒时热火队以112-114落后。迈尔斯两罚一中,理查德森错失扳平三分,热火队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