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自称最喜欢勇士打法!与库里英雄相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史蒂芬-库里杨尼斯-阿德托昆博互相欣赏已不是秘密。而在今年全明星正赛前,阿德托昆博更当着库里的面,表示他很喜欢金州勇士的打球方式。


  库里和阿德托昆博可谓英雄相惜。今年全明星周末举办前,库里就曾表示身为队长的他会选择阿德托昆博为全明星赛的队友,并调侃称这是因为他不想再让阿德托昆博在自己头顶上扣篮。

  而在昨天全明星正赛举办前,二人在更衣室也有过一番对话,NBA官方也发布了相关视频。


  在视频中,库里勉励阿德托昆博:“你应该每个赛季看到自己取得了进步,并向新的目标迈进。这关乎一切。”

  阿德托昆博则意味深长地表示:“听着,我喜欢你们球队的比赛方式,你们貌似在比赛中都很开心。”

库里回答:“我们会说,赢球的确会令人开心,但更令人开心的是赢球的方式,那就是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毫无疑问,你将是引领者,但每一位队友所做的贡献也会令你心怀感激。作为一名领袖,就该是这样子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