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100万售加州豪宅!洛杉矶第一C这次铁了心要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首发中锋小乔丹已经在出售一套位于加州马里布的豪宅,挂牌价是650万美元(约4100万人民币)。



  小乔丹出售的这栋豪宅一共两层楼高,拥有5个卧室和5.5个卫生间,另外还配有一个超大的客厅、一个室内影院。
  
  从这栋房子可以看到山和树林。

  自从2008年NBA选秀大会被快船队选中之后,小乔丹一直在这支球队效力,至今已有10年时间。期间,他两次成为联盟的篮板王,并且在2017年入选NBA全明星赛。

  本赛季至今,小乔丹场均得到11.8分和10.7个篮板,外加1次盖帽。

  今年夏天,29岁的小乔丹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由于快船队正在开始重建,小乔丹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深陷交易传闻,但最终没有被交易出去。

  小乔丹现在挂牌出售位于加州马里布的豪宅,这预示着他的快船生涯可能即将结束。

更多关于"快船 小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