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我的目标是打20个赛季 感谢基德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4日讯 雄鹿杰森-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联盟打满20个赛季。



  “肯定的,100%的,我的目标是打20个赛季,球队明白这一点,我认为联盟也知道。”特里说道。

  本赛季是40岁的特里在联盟的第19个赛季,他的合同今夏到期。

  “不能上场,只能用自己的声音来帮助球队,这总是很艰难的,大家对此的回应不大,但是当你在场上跟他们一起奋战的时候,他们会对我的话做出很好的回应。”特里说道。

  特里去年夏天与雄鹿续约,杰森-基德对此贡献很大,不过现在基德已经不在雄鹿了。

  “大家要明白的事情是基德教练没有给我合同,是雄鹿给了我合同,我有工作要做,我的工作就是在未来帮助球队,继续在更衣室里和场上带来积极的影响,这就是球队签我的目的,我会一直这么做。”特里说道。

更多关于"特里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