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谈续约米特鲁-朗:他对球队有着积极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5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宣布与后卫纳兹-米特鲁-朗签订第二份为期10天的合同。米特鲁-朗曾在2月12日跟爵士签订了第一份十天短约,不过此后他还没有代表过球队上场比赛。



  对于与米特鲁-朗的续约,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说道:“他还没有打过很多比赛,有时候你会只是想要寻找那些能够对比赛产生影响的球员。但要影响到一个团队其实还有很多方式,我认为他在很多方面对于我们的球队有着积极的影响,无论是他在训练上的表现还是他的意志、他的热情,我们感觉到的都是一些好的东西,所以这就是他为什么能够回来(我们球队中)。”

  本赛季至今,米特鲁-朗为爵士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盐湖城星光队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34.7分钟得到17.2分6.1个篮板4.7次助攻1.1次抢断。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