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笑谈下一份合同:保持观望 谁夺冠我就加盟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在今年夏天的选择。杜兰特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会保持观望,看看哪支球队夺冠了的话,自己就跟那支球队签约。


  2016年夏天,杜兰特下定决心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他的这一选择最让成功帮自己实现了夺冠梦想。但杜兰特的做法也招致了很多质疑。所以,这一次杜兰特再拿这个开起了玩笑:“恩,事实上,我想要等等看。看看到底谁会最终赢得总冠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就是我想要签约的球队。”

  杜兰特本赛季薪金是2500万美元,下赛季则是2625万美元,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杜兰特离开勇士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杜兰特在开过玩笑后也非常认真地表达了自己要继续留守勇士的想法:“我甚至想都不去想这个问题。我就在这里,我就在这里。”那么,杜兰特已经确定自己会百分百留守勇士吗?他非常肯定地表示:“是的,是的。”


  杜兰特还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跟勇士队签一份长期合同以安定下来:“过去两年我只签一年合同也是有道理的。但我相信在未来,我将会和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杜兰特续约勇士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杜兰特想要多高的薪水。杜兰特当然可以选择顶薪续约,但他也可以选择继续降薪,从而帮助勇士在未来有更多钱去续约德拉蒙德-格林和汤普森两大球星。

  杜兰特根本就不担心钱的问题。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在NBA拿到的薪水已经达到1.36亿美元。更重要的是,他此前刚刚和某著名球鞋商签下了一份3亿美元的大合同。杜兰特坦言:“钱对我来说根本就不重要。我职业生涯中已经赚了很多很多的钱。但是我知道我想要留在这里,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勇士出战5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6分6.7个篮板5.4次助攻以及1.9次盖帽。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