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刘晓宇方硕都不及他? 国手后卫自诩颜值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但凡提到CBA颜值高的球员,球迷总会不自觉的想到杨鸣易建联刘晓宇方硕赵继伟等人,但不在这份常规讨论名单里的球员,却不乏对自己颜值超级自信的,比如山东队后卫睢冉。昨晚,睢冉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并自诩:“CBA颜值第一”。


  “我感觉我颜值排CBA第一,不服来辩。”昨天晚上,睢冉晒出一张自拍照,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从照片来看,睢冉的自拍应该是美图过的,因为照片中的睢冉皮肤好到让女孩子都非常羡慕,光泽透亮的皮肤让睢冉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尽管睢冉非常自信,但不少网友却不买账。“我还是感觉吴轲比较帅,”一名网友这样说。对此,睢冉表示:“你是什么时候瞎的,哈哈哈哈。”

  不服的还有很多,比如篮球评论员、高大帅气的霍楠。在睢冉的微博下,霍楠晒出一张“我小羊苏西第一个不服”,对此,睢冉回复:“你打的是甲A,所以不能评比,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睢冉的言下之意便是霍楠已经是过去那个年代的老将,而霍楠昔日作为奥神队的一员,参加CBA的岁月也确实算得上是久远。

  有趣的是,深圳队后卫孟铎在看到睢冉这番表态后,有些不敢相信,“你怎么了,生病了吗?”而睢冉的回复是:“宝贝,你没事吧?哈哈。”

  在有粉丝为丁彦雨航鸣不平后,睢冉调侃道:“我一根胡子甩他一条街。”对于那些认为刘晓宇或美颜都没有方硕帅的网友,睢冉的回复是:“(刘晓宇)没胡子”和“方硕可以和我比一下。但是呢他没胡子,不男人,我能留胡子不留胡子 ,的变化比他多,戏路比较宽,可以很man,可以很帅!所以还是不行。”

  但说着说着,睢冉突然又发一条微博:“丁彦雨航,他用我手机发的我的帅照!不是我!把我手机给我!(怒表情)”

  从睢冉的表态来看,他被小丁整蛊了,但从他一条条回复网友和好友的动态来看,睢冉的话让人有些生疑。

  与此同时,一位网友的留言则当众揭穿了睢冉,“小丁学了一晚上英语,”一位网友说。对此,睢冉称:“你为什么不喊我?”则似乎进一步证实了小丁的确没有拿睢冉的手机发微博,而看来,心态乐观的睢冉对于自己的颜值还是相当自信的。当然,这也是睢冉对自己的调侃。

更多关于"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