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0.6秒诡异准绝杀违规!这次连裁判都错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办公室今天表示昨天湖人主场108-107战胜魔术的比赛最后一刻出现误判,魔术在最后还剩0.6秒时应该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


  昨天这场比赛打到第四节最后还剩0.6秒,湖人反超1分。关键时刻,魔术队喊了一个暂停,并且布置最后一攻。

  暂停过后,魔术队发边线球,但是当魔术球员还没有触球的时候,计时器就已经开始走了。通过观看录像回放,裁判确认计时器并没有出现故障,而是被裁判提前开启了,因此重新拨回到还剩0.6秒。

  然而最大的争议在于:当时钟走完的时候,魔术队发出的边线球依然还在空中,所以球权依然应该在魔术队手里。然而裁判当时判了双方争球,结果魔术队1分惜败。赛后,魔术队的将士们都对裁判在最后关键时刻的吹罚提出质疑。

  今天,NBA联盟办公室表示昨天湖人主场108-107战胜魔术的比赛最后一刻出现误判,魔术在最后还剩0.6秒时应该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NBA还解释称,根据当时的情况,除非是时钟走完之前湖人队的球员触到了球,那么才应该吹双方争球,但当时的情况并不是这样,所以魔术队在最后0.6秒被夺走的最后一攻的机会。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