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球员经常讨论詹皇加盟 他们会如愿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替补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他还在湖人队的时候,湖人队的球员们经常在私下讨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队。


  “我不会说(湖人队的)管理层或者教练组会谈论这个,但是在更衣室里,球员们会讨论他们看到的事情。”克拉克森在昨天骑士与掘金的赛后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去湖人)可能是(湖人队球员)在更衣室里讨论的唯一事情。”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和骑士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克拉克森和南斯被交易到骑士队。这笔交易为湖人队进一步腾出了薪金空间,从而能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同时签下两名顶薪球员,包括詹姆斯。

  詹姆斯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下家。最近,洛杉矶地区竖起了广告牌招募詹姆斯,而骑士队在本周末将前往洛杉矶打客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