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T:上赛季曾与科比一起看录像,他让我大开眼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在参加节目时表示,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当时还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曾请求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与自己一起观看视频,而这让他受益匪浅。


  “这对我而言非常特别,”小托马斯说道,“能有科比这样的球员和我交流、对我进行帮助,这太不可思议了,尤其是对我而言,因为他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

  小托马斯透露,自己之前忽略的许多细节,科比都注意到了,这让他大开眼界。

  “我是一个看很多很多录像的球员,而且我曾以为我注意到的东西都是正确的,”小托马斯说道,“然而当我们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第一次坐下来一起看录像的时候,他讲了大量细节的东西,那些我在之前看录像的时候甚至从未注意到。这很疯狂,因为我之前甚至从未以这种方式思考过篮球,然后当我开始这样思考的时候,我会想:‘天哪,科比真的在昨晚给我讲了这些。’”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湖人出战11场比赛,场均上场25.4分钟,能拿到15.5分1.8篮板5.4助攻。

更多关于"托马斯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