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场狂失误挖下大坑 深圳队为年轻交了学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从整体上来说,深圳广厦一样都是年轻球队,但主力轮换基本都是90后的他们却没有广厦那样的成熟度,这一次季后赛之旅,他们必须要为自己的不成熟买单。


  这场比赛深圳从一开始就没有贯彻主教练的意图,反而连续被对手打成防守反击,导致首节就以13比26落后,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赛后吴庆龙无奈地说:“一直在跟队员说,我们是个弱队,有没有能战胜广厦的可能?肯定是有,但要逼得对手出错。但今天我们出错更多,我们上半场出了14次失误。”他还表示:“我一直强调对方是很有实力的队伍,第一节进攻没有按照要求,在场上不清楚,单打太多,给广厦反击反击。”

  尽管深圳在下半场猛然醒悟,只出现了4次失误,但总失误次数还是比广厦多了5次。其实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在失误方面超过对手了,首战双方都失误了12次,第二场深圳就在失误数上面以16比11领先。按照吴庆龙的想法,深圳要扎紧篱笆等待广厦犯错,但无奈他们在场上犯的错比广厦更多,输球也就在意料之中。

  除了失误过多以外,小外援莱斯的低迷也是本场比赛深圳无力回天的重要因素。虽然本赛季莱斯场均只能得到18.5分,但他在前两场比赛当中却先后砍下了38分和29分,为球队提供了凶猛的进攻火力。然而此役他全场15投仅4中,只得到9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完全没有前两场的风采,深圳基本上只能依靠大外援萨林杰

  目前深圳的主要球员基本上都是90后,老将当中仅有邱彪可以获得不少的出场时间。的确,充满拼劲的年轻球员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但现在他们还需要接受季后赛的磨砺。

更多关于"深圳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