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担心山东歇过头 半决赛做好抢七大战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3月21日上午,淘汰江苏后休息了两天的山东高速男篮重新集结,开始备战CBA半决赛,但对手是谁仍然是个谜。21日晚,深圳队主场100:95击败浙江广厦,大比分打成2:2。24日晚,双方将移师杭州进行第五场对决,获胜者将是高速男篮的半决赛对手。


  昨天上午,高速男篮除了丁彦雨航贾诚因为临时有事请假外,其他队员先是集体在健身房苦练体能,然后到体育馆进行投篮练习。因病缺席了1/4决赛的老将张庆鹏也出现在队伍中,半决赛有望复出。大家都很关心广厦和深圳的比赛,训练前主教练凯撒谈了他的观点,他认为“隔岸观火”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对手因为比赛多体能消耗比较大,但我们这一周没有比赛,只能通过认真训练保持状态,绝对不能放松。”谈到未来的半决赛,凯撒表示因为对手未定不好细说,但他同时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比赛肯定都会非常艰苦,“我们要做好打6场甚至7场比赛的准备。”

  凯撒的担心绝对不是多余的。21日晚,缺少了孟铎顾全何忠勉等多名主力的深圳队上演了“小鬼当家”的好戏,郭晓鹏沈梓捷两名小将联手拿下36分,最终常规赛排第八、缺兵少将的深圳队爆冷战胜了常规赛冠军广厦。本场比赛客队核心福特森在外线发挥失常,三分球竟然9投0中。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甩下一句话,“可惜,“没什么好说的,回去好好总结。”然后扭头便走。虽然广厦本周六主场拿下深圳队的几率仍然很大,但看完昨晚的比赛,相信高速男篮应该有所收获,深圳队收缩内线、狠掐福特森的打法值得借鉴。

更多关于"山东男篮 凯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