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们现在状态很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过去的5场比赛4胜1负,其中还有3场是在客场取胜。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临时主帅乔-普朗蒂都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对季后赛的展望。

  “在我看来,我们现在打得非常非常好。”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说道。

  4月2日雄鹿将在客场对阵掘金

  “我们一直打得很努力。希望我们在丹佛执行好比赛计划,拿下一场胜利,所以在这次客场之旅后,我知道我们打得很好。这样也能转换成在季后赛和剩余的常规赛中的表现。”阿德托昆博说道。

  雄鹿接下来还剩下6场常规赛要打。

  “现在我们几乎就像是在打季后赛比赛了,”阿德托昆博说,“它差不多就是让我们在为季后赛做准备。”

  雄鹿临时主帅乔-普朗蒂说:“(上一场胜利)很棒,不过我们需要去赢得下一场胜利。我对季后赛一直有很多疑问。首先,我们还没进。第二,还有排名之类的事情我们要去努力提升……”

  “对我们来说,我们要打好比赛。这很简单,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小公分母。我认为过去五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好,我们面对一些难缠的对手拿下了一些很好的胜利。”普朗蒂说道。

  雄鹿目前还要面临的是伤病问题。上一场比赛的赛后普朗蒂说:“今晚约翰-亨森和索恩-梅克都因伤无法上场……我肯定希望我们的球员都能健康回归。”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