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连续高强度作战林志杰吃不消 36岁的他尚能饭否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第一场较量当中,36岁的老将林志杰突然爆发,在三分线外11次出手命中8球狂轰32分,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宝岛野兽”的风采。李春江也表示:“志杰在队里到今年已经是第9个赛季了,他对广厦队很投入,每年都努力去训练和比赛。在今年的常规赛、季后赛中都起着老队员的作用,积极主动地带动年轻球员成长,作为老队员他的表现非常优秀。”


  但正是因为如此,林志杰在第二场比赛当中遭遇了山东的针对性防守,再加上他本来就是“高龄球员”,连续的高强度作战之后体力方面也下滑明显,这同样影响了他的发挥。虽然这一次他还是出战了31分钟,但7投2中只得到9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同时还有5次犯规。当然了,陷入犯规麻烦也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林志杰的效率。

  作为广厦的灵魂人物,林志杰在场上的作用是数据无法体现的。他在比赛中会及时和队友沟通,也会给队友提出明确的要求,可以说林志杰在场上就是广厦最关键的一环。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广厦要想赢球依然要依靠林志杰的发挥。不过广厦的其他人也要给林志杰分担压力,作为一个36岁的老将,林志杰的身体并不是铁打的。只有让他保持着充沛的体力,他才能在场上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