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欣赏福特森的球技 但他不尊重我们的国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山东男篮后卫睢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福特森的看法。睢冉表示自己欣赏福特森的球技,但是对于他的一些球场上的行为他不能赞同,睢冉认为福特森不尊重CBA联赛,不尊重我们的国家。


  睢冉表示:“从球技上来讲,我欣赏福特森,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外援,给广厦这两年带来的变化很明显,他速度快,传球意识也好,对年轻球员帮助很大,但他的一些行为,从我来讲的话我不赞同,我认为他的很多东西是不尊重我们的联赛的,不尊重我们的国家,我认为外援到这里也应该起到一个积极正能量的作用。”

  而对于裁判的判罚,睢冉则表示绝对的服从,他认为裁判是公正的,应该更多的从自身找原因:“我不能过多的评价裁判,从我来讲的话,两方比赛互有胜负,这就意味着谁都不会相让,当然我认为裁判这两场都是很公正公平的,没有任何问题的。”睢冉说:“我们的联赛在逐渐变得更好,给我的那些技术犯规我认为也没有问题,很多时候在于自己总结,什么时候该强硬,什么时候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点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