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调查睢冉贬损对手极端言论 或将追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山东队广厦队的半决赛第二战中,睢冉因为再次和福特森发生肢体冲突,肘击对手,被罚出场。按照CBA联赛的规定,睢冉将被自动停赛一场,这也导致了他无法参与山东与广厦的系列赛第三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此前接受媒体的视频采访中,睢冉在镜头前又一次说出了极端言论,这也在网上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

  睢冉在说到自己肘击福特森吃到技术犯规的问题时表示:“福特森的一些行为从我来讲,我是不赞同的。我认为很多东西有些不尊重我们的联赛,有些我觉得不尊重我们这个国家。我觉得外援到这里也需要积极正能量,这是大环境。从球技上我是欣赏他的,但从一些行为上我不赞同。”

  对于睢冉的这番言论,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评论。有网友表示:“球场上的事,应该用球技解决,没必要上升到国家层面。”

  据CBA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睢冉的这番言论,联赛相关纪律处罚部门已经展开调查,并进行核实。如果睢冉这番言论被界定为“指责、贬损、人身攻击或用刺激性语言挑衅联赛、联赛公司、其他俱乐部”,并不排除CBA公司对睢冉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

  按照CBA纪录处罚规定第三十条第六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故意指责、贬损、人身攻击或用其他刺激性语言挑衅联赛、联赛公司、其他俱乐部或其他联赛参与者的行为,记录部门有权对于第一次违规处于通报批评、停赛1-3场、罚款20000-50000元的处罚。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