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关键突破致胜!这次拯救广东的不是阿联和周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半决赛第四战,广东最终对翻盘说了不,以110比102惊险击败辽宁,将总比分扳成1比3。全场比赛,任骏飞在29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3分和10个篮板,尤其是在最关键时刻强势突破上篮得手,这个进球就像广东队的救命稻草,就此拯救了自己的球队。


  终场前1分05秒,辽宁将分差迫近至96比102要知道,他们一度落后33分,此时他们杀得兴起,场上形势明显倒向辽宁队。此时广东手握进攻权,可是无论此前发挥神勇的斯隆还是阿联,根本得不到出手机会。眼瞅着24秒进攻时间即将结束,任骏飞站了出来,他在左侧45度角接到斯隆传球后,迎着三名防守球员强行切入,几乎就在哨响的一刹那打板得手!“这个球打得真硬,来得真及时,”此役解说员如此感叹。这个进球,最大限度缓解了广东队紧张的局势,为球队止了血。一天之前,泰-劳森终场前2.1秒送出英雄般的三分球,帮助山东击败广厦。任骏飞的这次强攻算不上绝杀球、神仙球,可是对广东而言,正是凭借这个进球,他们才真正意义上得到喘口气的机会,方才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拒绝了33分的惊天大逆转!

  在目前这支广东队中,任骏飞不显山不漏水,风头远不及易建联、周鹏,甚至小将赵睿,但事实上,他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和价值至关重要。他是锋线上的防守尖兵,最大限度分担周鹏身上的防守压力。与此同时,他具备极强的冲击力,可以持球攻击,还具备良好的冲抢前场篮板球、完成二次进攻的意识。更重要的是,任骏飞还拥有三分球能力。一旦你疏于对他的防守,代价往往就是惨痛的。

  凭借在广东队的出色发挥,任骏飞入选了中国男篮。两天之后,他将与阿联、周鹏等队友再度携手,再次在主场迎战辽宁。广东若想悬念,将系列赛带到沈阳,任骏飞的表现至关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