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鹈鹕随队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消息,鹈鹕今日客场126-120战胜勇士,赛后球队主将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球队不能只想着打入季后赛,要在季后赛制造一些动静。


  在今日的比赛中,戴维斯表现神勇,他出战40分钟,砍下34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4盖帽,带领球队险胜排名西部第二的勇士,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赛后“浓眉哥”表示:“能进入季后赛意味着很多,但你不能只想打入季后赛,我之前进入过季后赛,但没有人记得这件事了,也不会有人在意,球队的目标应该是进入季后赛并努力制造一些动静,我们如今的表现,我认为球队可以做到,球员们也对此充满渴望。”

  目前鹈鹕排名西部第五,球队最后两场比赛分别对阵快船马刺,下场如能客场拿下已退出季后赛争夺的快船,就可以提前一场锁定季后赛。球队已经开始销售季后赛门票了,他们对自己的队伍非常有信心。

  如果球队能连赢2场,他们有望最终获得第五名,甚至有可能杀入上半区,目前西部第四基本会在爵士、鹈鹕、马刺和雷霆之间产生,鹈鹕在与马刺和雷霆的相互交锋中占优,这让他们在排名上拥有一定优势。

  进入4月以来,“浓眉哥”场均出手17.7次,得到28.7分11.7个篮板,球队能在季后赛走多远,能制造出何种动静,他的发挥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