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鲁大战盛况空前 福特森:广厦将会创造历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早早领先,毫无悬念。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广厦男篮主场迎战率先拿到赛点的山东男篮


  整场比赛,广厦男篮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117∶96战胜了山东男篮,将大比分扳成了3∶3平。广厦如赢,就将有史以来第一次闯进CBA总决赛。

  此前,CBA从来没有经历过抢七大战。所以周三的比赛,无论哪一方获胜,两支球队都将书写CBA新的历史,而如果广厦男篮趁胜追击,拿下抢七大战,挺进决赛的话,将继续创造队史。

  而从昨晚的比赛场面来看,广厦男篮的机会很大。

  虽然在赛前,对手已经拿到了赛点。但是开场后,那支在福特森穿针引线之下,内外线全面开花的广厦男篮又重新回来了。福特森全场砍下31分4篮板14助攻4抢断、林志杰19分8篮板、胡金秋19分10篮板。三军给力,将士同心。相形之下,山东队无力回天。

  正如赛后李春江所说的:“这场比赛,全队在场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都做得非常好,打出了自己特点,每个人都投入。”

  而对方最强攻击点丁彦雨航受困于腿伤,有报道还说打了封闭上场,但是发挥不佳,只拿到了13分,两名外援劳森拿下26分,莫泰尤纳斯18分,也没有了上一轮的神勇。

  所以球迷想象中刺刀见红、针锋相对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广厦男篮全场保持领先,首节只让对方得到12分,在第二节就拉开了20分的分差,并且完全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击的机会。

  广厦球员们有这么淋漓尽致地发挥,和爆棚的主场气氛有着密切关系。自从广厦男篮打进了季后赛,杭州主场广厦体育馆的人气就直线上升,一直持续到昨晚,目测应该是广厦男篮在2009-2010赛季打进半决赛之后最热闹的场面了。

  几乎满场的体育馆,就连温度都要比室外高得多。以往的比赛,发出声音干扰客队球员罚球的任务,主要落在篮框后面的广厦球迷团身上,而昨天山东球员罚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造成的巨大声浪,让山东球员频频罚空。比赛下半场,球迷们看着胜利在望,还数度自发玩起了人浪,绕了一圈又一圈,玩到根本停不下来,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次出现。

  在这样的主场氛围之下,广厦男篮的将士们当然是越打越嗨,福特森连续命中三分,林志杰上演销魂的脑后传球,李京龙孙铭徽也在三分线外频频开张。这样的广厦男篮,谁还能够阻挡。

  4月11日CBA史上第一个抢七大战即将上演,福特森在昨晚比赛结束后已经表示:“非常期待第七场比赛,季后赛就是这个样子,第七次会更激烈,更精彩。”在这种爆棚的主场气氛下,广厦男篮一定会趁胜追击,继续创造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