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34+12马刺难求一胜 汤杜合砍63分勇士2-0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在主场扩大优势。虽然阿尔德里奇得到34分和12个篮板,但杜兰特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下半场26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开火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勇士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主场以116-10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队取得2-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盖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马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格林和盖伊一同首发。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开局不错,伊戈达拉手感奇佳,命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5-8领先,不过格林身背两次犯规被换下。马刺队暂停后进攻回暖,米尔斯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20-17反超。汤普森和利文斯顿联手5分率队重新领跑,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贝坦斯三分中的,马刺队以25-23领先2分结束首节。阿尔德里奇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15秒时马刺队以35-31领先。杜兰特连续两次单打成功追平,盖伊回应4分率队重新领跑。这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队以53-47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7分,伊戈达拉得到9分。

  杜兰特和麦基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迅速反超领跑。米尔斯回应三分,汤普森在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勇士队以66-58领先8分。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还击9分帮助马刺队重新领先,格林两罚回应,杜兰特三分中的,勇士队在本节还有3分40秒时以71-67领先4分。吉诺比利错失三分,杜兰特再中三分扩大领先。双方各得4分,吉诺比利和加索尔分别跳投命中,韦斯特两罚全中,勇士队以80-75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保持手感,他连得6分,勇士队以88-77领先11分。马刺队暂停后阿德和盖伊都被换回到场上,米尔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勇士队外线手感火热,格林和库克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94-79领先15分。顽强的马刺队没有缴械,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30秒时马刺队追至89-98。

  科尔立即叫停,汤普森再中三分稳住局势,贝坦斯三分出手被杜兰特封盖,汤普森转身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03-89领先14分。格林被吹了一个恶意犯规,马刺队连追3分,杜兰特罚中两球,汤普森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108-94领先14分。米尔斯三罚全中,伊戈达拉空接扣篮,勇士队牢牢控制局势。波波维奇换下阿德、吉诺比利等人缴械,伊戈达拉又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13-97领先。勇士队随后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6-101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