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进国家队是荣耀 北京哥仨能给球队贡献力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五一小长假,中国男篮在北京集结,备战今夏的一系列比赛,北京男篮后卫方硕表示进入国家队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认可和荣耀,希望入选红队的北京首钢三将都能给国家队贡献一份力量。


  4月29日下午,中国男篮红队的部分队员来到北京体育大学报到。方硕人气极高,受到球迷和学生们的追捧,“这次进入大学校园训练觉得氛围更加轻松,一路上看到打球、踢球、背着书包的大学生,也特别羡慕。”

  昨天下午,方硕在微博上还晒出了中国篮协发给他的邀请函,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方硕表示:“无论多少次,进入国家队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认可和荣耀!”

  同在红队的翟晓川王骁辉暂时还未报到,不过方硕已经期待着和他们重逢了:“往常在国家队都是我和晓川,这次加上骁辉,北京队的力量更强大了,这对我们俱乐部、对国家队都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们哥仨能够给这个球队带来一份力量。”

  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方硕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14.9分,3.1个篮板,4.8次助攻,并且几乎全勤。作为这支重建的首钢男篮的本土核心之一,方硕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