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休假期间不忘观摩学习,与弟子周琦相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率领球队夺得CBA联赛总冠军之后,辽篮主帅郭士强也迎来了每年一次难得的假期,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郭士强前往国外,在休假的同时他也不忘进行观摩和学习。此前在五月中旬,郭士强在西班牙期间,他与辽篮体能教练塞尔吉奥一起前往皇马的主场观看了欧冠比赛。而在近日,郭士强又前往美国,观看NBA的比赛,同时与弟子周琦相聚。

 

  昨天,休斯顿火箭球员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有家人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同时,周琦晒出了一张他与郭士强在享用美食的合影,显然周琦是尽地主之谊请恩师吃饭。周琦从辽宁青年队出道,此前他帮助辽宁队在2013年全运会夺得男子篮球青年组冠军,去年他代表辽宁队首夺天津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的冠军。目前,周琦所在的火箭队正在与勇士队进行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目前两支球队总比分战成2比2。

  本赛季,周琦在NBA常规赛共出战18场,在场均上场6.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2分1.2篮板0.8助攻,季后赛则一共出场3场,场均上场2分钟,得到0.7分0.3篮板。在周琦上传合影之后,网友们也脑洞大开地调侃道:“让老叔去跟德安东尼交流一下如何防守重点人”“有种班主任去见混得很牛的学生的即视感”“郭叔你教教周琦怎么防杜兰特”。

 

更多关于"郭士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