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夺冠奖金超500万美元 火箭获232万安慰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开启,对于勇士骑士来说,赢了不仅可以得到总冠军,还可以得到更多的奖金。


  据悉,本赛季NBA为季后赛总共设立了2000万美元的奖金池,全部支付给参加季后赛的16支球队,具体的分配比例则要结合各球队常规赛的表现和季后赛走到多远来决定。

  如果勇士在这次总决赛上成功夺冠,那么他们可以得到5188122美元的奖金,如果他们失利,则将得到3993173美元的奖金。而如果骑士赢了总决赛,他们将得到5020439美元的奖金,如果他们输了,则将得到3825490美元的奖金。

  而在那些没有打进总决赛的季后赛球队中,得到奖金最多的是火箭,他们得到2322122美元。显然,火箭这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取得了极大成功,包括拿到全联盟战绩第1的65胜,打破队史纪录,他们得到如此多的奖金也是理所当然。在季后赛中,火箭前两轮也是较轻松地分别以4-1淘汰了森林狼爵士,在西部决赛上,他们和勇士大战7场,最终主场3-4惜败。尽管对于火箭上下来说,总冠军才是他们真正追求的目标,但得到一些奖金上的安慰也是不错的事情。

  而所有16支季后赛球队里得到奖金最少的包括雄鹿马刺、森林狼、奇才。这4支球队分别只得到298485美元。这4支球队都在第一轮被淘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