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公开表态想终老勇士 甚至家乡都不想回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库里是勇士队自己选中并培养起来的超级巨星,但是几年前,库里曾表示他未来可能回家乡打球(夏洛特黄蜂)。

  然而去年夏天,库里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我爱湾区。”库里在接受西蒙斯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回家乡的唯一理由可能就是如果我的妹妹结婚了,或者我们去夏洛特打客场比赛。所以我现在很少回家乡。”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能够在勇士队退役时,库里毫不犹豫地说道:“我肯定是这么希望的。这里是我的家,我希望一直在这里打球。”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