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冠功臣深情祝科比生快 他俩是真过命的交情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拉马尔-奥多姆今天在IG上晒出一张昔日他和科比的合影,奥多姆不仅祝科比40岁生日快乐,而且还深深地感谢科比。


  科比和奥多姆曾是多年的队友,而且一起赢得过2个总冠军。2015年,奥多姆在内华达州的一个妓院因嗑药过量而不省人事。当时,湖人队正在拉斯维加斯打季前赛。科比得知这个消息后提前退场并前往医院看望奥多姆。

  之后在奥多姆的康复过程中,科比一直给予奥多姆鼓励。对于这段兄弟情,奥多姆非常珍惜和感激。

今天是科比的40岁生日,奥多姆在IG上晒出一张昔日他和科比的合影,并写下一段感谢科比的文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词汇能形容我对你的爱。”奥多姆写道。

  “我感激你,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你一直在那里支持我。”

  “我们在最辉煌的时代一起闪耀,那些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虽然我永远无法将这种无条件的爱返还给你,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对你多么感激。我们所有的那些回忆,没人可以从我们这里夺走。生日快乐,兄弟,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