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重返热火又添筹码 昔日逼他出走之人转性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重申希望韦德能回归热火,而且他计划在近期与韦德会面并讨论未来。


  韦德是今夏自由球员,目前,他还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打,但是韦德表明一点态度:如果回归,他只愿意效力热火。

  “我们和莱恩-罗斯(韦德的律师)一直保持着沟通。我知道德维恩现在在加州,并且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所以我最近会和他进行交流。”莱利说道,“当他和李宁公司达成一份长期合同之后,我给他发了短信。我们希望他回来。还有哈斯勒姆。但我们会给他们考虑的时间。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这两位老将。”

  莱利在采访中透露,哈斯勒姆基本确定会重返热火队。

  鉴于热火的薪金状况,他们只能给韦德提供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或者1年240万美元的底薪。

  “我认为迷你中产或者其他金额的合同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韦德)回归。”莱利强调,“即使我们有奢侈税的问题,我们也会解决。”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