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队员有天赋且乐于沟通 甜瓜将轻松融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晋MVP哈登表示,新队友安东尼融入火箭会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我们刚结束一个MVP赛季,现在又得到了安东尼,(融合)绝对是一件简单的事。”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拥有一群天赋秉异、高智商且乐于跟人交流的队友时,磨合将会非常简单。”

  安东尼是10届全明星,胆去年在雷霆的表现却让大多数人感到失望,他在夏天以1年240万与火箭签约。他的到来对于火箭也至关重要,毕竟在这之前火箭已经流失了阿里扎巴莫特两位小前锋,签下安东尼让球队在这个位置现代战斗力显著提升。

  哈登对于签下安东尼的操作非常兴奋,早在双方正式签合同前他就表示:“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安东尼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他对么有天赋和才华。但他仍然有进步空间,火箭一定能激发他的最好状态。”

  哈登对于自己的队伍非常自信,认为火箭一直被低估和轻视。他还特地提到了去年保罗加入时的情形,当时也是一大堆人不看好他们能迅速融合,单俩人的实际表现说明那些人的预测都是错误的。

  “当人们不愿意交流时磨合就是一件困难的事,这就是问题所在。人们可能会问:'你们守怎么做到的?'只要我们在球场上积极交流,这些都是小事情。”哈登在安东尼签约前就与之有过交流,并表示两人的谈话深得他心。

  下个月,火箭全队都会到巴哈马集训一周,哈登和安东尼自然都不会缺席。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把人们聚集到一起,让他们在训练营正式开始前提升状态,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哈登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