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忠坚信卡哇伊明夏留队 湖人这次又凉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Sportsnet》报道,加拿大男子网球明星、多伦多猛龙铁杆球迷米洛斯-拉奥尼奇近日表示,猛龙需要卡瓦伊-莱昂纳德,因为球队有些停滞不前了,他也相信伦纳德会留队。但他并不认可猛龙送走“队史最佳”德马尔-德罗赞的方式。


  加拿大网球明星、现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24位的拉奥尼奇一直密切留意着自己钟爱的猛龙在休赛期的一举一动。而对于猛龙而言,今夏可谓无比繁忙,他们送走了德罗赞,迎来了莱昂纳德。

  近日,拉奥尼奇在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马克-斯特恩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必须得到卡瓦伊。多伦多从来没能出过一个总决赛MVP,我们也总是无法跨越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我们近期有些停滞不前了,因此我预感到必有大事发生,否则的话我们根本无法走得更远。”

  在拉奥尼奇看来,猛龙在季后赛能否取得突破,成为如今多伦多球迷唯一关心的事。

  “作为一名猛龙球迷,谁关心常规赛战绩呢?”拉奥尼奇说,“哪怕下赛季赢下60场,甚至65场,但在他们于季后赛表现出色之前,也没多少人会关注。”

  不过,尽管拉奥尼奇认可猛龙的这笔交易,他却对猛龙送走“队史最佳”德罗赞的方式不以为然,只是交易的结果抵消了他的不满。

  “除了他们对待德罗赞的方式,以及他的感受之外,毕竟我认为截至目前,他都堪称猛龙队史最佳球员,”拉奥尼奇说,“除此之外,这笔交易还是令我满意的。”

  最后,在被问到如果莱昂纳德在2018-19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会因此而恼怒时,拉奥尼奇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我不会恼怒,因为我坚信他会留队。”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