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为詹姆斯 湖人在一份榜单上与勇士并列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给今年夏天NBA西部球队的运作进行评级,其中湖人勇士并列第一,都是A-。


  今年夏天,完成卫冕的勇士队居然引进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从而组成一套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湖人队则得到了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奠定了复兴的基础。

  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给湖人和勇士在今夏的运作都打了A-。

  处于第二级别的是独行侠雷霆,他们的评级都是B+。独行侠得到了小乔丹,并且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欧洲天才东契奇;雷霆则成功续约了乔治

  掘金鹈鹕在今夏的运作评级都是B;

  值得一提的是,佩尔顿给火箭今夏的运作只打了D+。火箭队没能追到詹姆斯和乔治,而且失去了阿里扎巴莫特,尽管他们最终得到了安东尼

  另外,马刺今夏的运作评级只有D。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