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今年成长了很多 双国家队制度给我锻炼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红队击败伊朗队拿到冠军,男篮红队队长方硕在经历了几场的低迷之后找回状态完成救赎,在亚运会决赛中,方硕一扫低迷拿到16分、8次助攻。方硕在亚运结束后休息了一小段时间,接下来会继续备战新赛季CBA的比赛。



  9月7日是方硕的生日,方硕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今年方硕成为北京首钢的核心控卫,拿到了商业代言合同,当了父亲,担任国家队队长拿到了亚运会金牌。方硕表示2018年自己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方硕表示自己很幸运能有2018年的这些经历,心态上平和也成熟了很多。

  方硕表示为国家队征战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强,李楠教练的执教很有血性,平时对待训练非常的认真,李楠特别看重,血性、韧劲这些东西,可以输球但不能输得窝囊。

  方硕说道姚主席的双国家队制度非常好,让很多球员受益,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和展现机会。

  (放大镜)


更多关于"方硕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