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幸中的万幸!方硕是韧带拉伤 脚骨未出现大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昨晚如愿取得了主场首胜,但全队上下和北京球迷都为意外受伤下场的方硕揪着心,因为如今伤兵满营的北京队真是伤不起了。

  今年CBA赛季拉开战幕后,伤病如幽灵一样,紧紧困扰着北京首钢队。上一场比赛,翟晓川扭伤了左脚,常林拉伤了大腿,两人此役均无法出场。而王骁辉脖子的伤势仍没有痊愈,刘晓宇也受到腰伤的困扰,如此多的伤病让主帅排不出一套主力阵容。可是,怕什么偏偏来什么,昨晚比赛才打了5分钟,主力控卫方硕又伤了!当时是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方硕的脚意外踩到了同曦队中锋张韩的脚上,结果导致方硕的左脚踝严重扭伤,当时他趴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直到队友和队医将他抬回更衣室,然后迅速送往医院检查。由于此事,赛后主教练雅尼斯忧心忡忡,连说:“我不知道这会儿是该高兴,还是该流泪,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祈祷,希望方硕的伤势不会太严重。”医院给出的检查结果显示,方硕是韧带拉伤,脚骨没有出现大问题。

  其实,不仅是北京首钢队遭受了伤病的困扰,虽然新赛季CBA才打到第7轮,但各队的伤病名单已有长长的一串:易建联吴前脚踝扭伤;张稀然关节交叉韧带断裂,以致赛季报销;张春军脚趾脱臼等等。既然是比赛,运动员在拼抢中很难避免受伤,但联赛也好,一支球队也罢,如果出现较多队员的伤病,肯定会带来明显的副作用。在目前伤病球员名单中,有不少是国字号球员,这不仅影响了各自俱乐部队伍的实力,而且也会影响到中国队红蓝合并后首秀的排兵布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