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20+6但送致命失误!辽宁100-106负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坐镇主场以100-106不敌吉林队,曝出本轮的一大冷门。吉林队上次在辽宁主场赢球还是在2015年的1月份,这是他们时隔3年再次客场击败辽宁。


  吉林队张彪本场比赛19分、兰佩得到17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柴长易22分、琼斯20分。

  辽宁队哈德森26分8助攻、郭艾伦20分、韩德君10分8篮板、巴斯24分12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韩德君就猛攻篮下为球队拿下第1分,兰佩在内线得手之后哈德森和李晓旭就接连命中三分球,兰佩勾手得手之后丛明晨也命中了三分球,吉林队姜宇星手感不错连续命中投篮,随之又是韩德君和兰佩在篮下的互相较量,最后两个回合郭艾伦和巴斯连续为球队得分,双方打成21平。

  柴长易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球,而巴斯在第二节打开了自己的进攻火力,连续贡献中投和空接扣篮,而吉林这边由琼斯打成2+1之后国内球员就打开了火力,姜宇星连续投篮命中之后郭艾伦贺天举和丛明晨先后得分。但是随之姜宇星和琼斯联手打出7-0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在半场快要结束时姜宇星又是命中远投,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辽宁队以42-50落后。

  一直以黑又硬的巴斯在第三节开始就大开杀戒,瞬间打出了一波6-0的,但是琼斯突然发力连续得分,在李安错位打了郭艾伦一个以后吉林队也还了一波6-0,巴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集中爆发能量,连续冲抢前场篮板和补扣得手,在第三节最后关头辽宁队实现反超,辽宁队以73-69领先。

  吉林队在第四节开始之后瞬间打出了一波8-0,哈德森虽然命中了三分球,但是也不能帮助球队止血,吉林队反而是凭借良好的传导球逐渐把比分拉开。郭艾伦在比赛快结束前连得8分,但是这也没能帮助球队多少,随后吉林队连续失误,哈德森命中三分球之后辽宁队只落后2分,但是柴长易瞬间又命中三分球,郭艾伦随后又出现致命失误让张彪反击打成2+1,辽宁队无力回天输掉了本场比赛。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