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留勇士?前高管曾经坚信但现在改主意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报道,前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金州勇士队内讧。他对于凯文-杜兰特明年夏天留队的看法,在最近也有了改变。


  杜兰特在和德拉蒙德-格林发生言语冲突时,后者提到了杜兰特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并且指出之前勇士队在没有杜兰特加盟时,也曾经拿过总冠军。对此大卫-格里芬认为,这件事情很可能让杜兰特萌生离开球队的想法。

  “我之前真的很相信关于这样预先判定的讨论,他(杜兰特)会留下。”格里芬说道,“其实当他去勇士时就应该意识到,直到自己第三个赛季才能拿到顶薪合同。”

  “但是现在我的观点变了,我觉得如果你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拿过73场常规赛胜利。更衣室中的那些家伙很早就在一起打球,他们是球队的核心。例如利文斯顿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这五个人都比杜兰特来得早,没有杜兰特他们打得也很好,我觉得他们都心知肚明。但缺少格林和库里,他们无法获胜。”格里芬讲道。

  虽然外界有消息传出杜兰特可能在休赛期,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新合同。但是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在明年夏天改弦易主。

  “他们会全力支持杜兰特,但我觉得一支球队已经做得足够好,拿了很多次冠军。但如果杜兰特还有其他目标,他们也不会怎样,不会为了杜兰特而去做改变。”格里芬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