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杜兰特一抱泯恩仇!时间果然是疗伤良药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客场以123-95大胜勇士。赛后,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在场上拥抱致意。


  相信球迷们依然记得,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第一次和雷霆交手,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有多么紧张,两人不仅不说话,而且还互喷*话,完全是彻底决裂的样子。

  事实上,在两人之后的几次交手中,这样的紧张关系始终存在着。上赛季雷霆主场迎战勇士的一场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还头顶着头对喷。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威少和杜兰特之间的恩怨也逐渐淡下来了。今天雷霆客场大胜勇士的赛后,我们看到威少和杜兰特在场上相互拥抱致意,杜兰特还用手拍了拍威少的后脑勺。虽然没有言语交流,但是他俩显然已经放下了那段恩怨。

更多关于"杜兰特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