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日欧洲之王承认无法适应NBA 未来将重返欧洲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11月23日,洛杉矶快船队的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将在不远的将来离开NBA并重返欧洲打球。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曾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2017年夏天,他正式登陆NBA,并签约快船队。

  但是自从进入NBA之后,特奥多西奇表现出了明显的不适应,而且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

  上赛季,他打了45场比赛,场均得到9.5分和4.6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9.8分。然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特奥多西奇承认他将会在本赛季或者本赛季结束之后重返欧洲打球。

  “老实说,我很难适应NBA,但是我在努力。我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而且没有伤病。我们将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他说道,“我认为我不会留在NBA。我来过NBA了,并且看到了这里的比赛是什么样的,但是我更享受在欧洲打球。我肯定会重返欧洲,无论是本赛季还是本赛季结束之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