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恐怖!76人选怪病状元竟是被坑 绿军早发现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在参加选秀之前,曾去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试训。但是球队最终还是将手中的选秀权交易,最终放弃了这位状元。这一切其实都暗含绿衫军医疗团队,对富尔茨身体条件的质疑。

  美国篮球记者Jared Weiss、Derek Bodner和76人记者Sam Amick共同报道了去年选秀前的一些细节。富尔茨在参加了凯尔特人队试训之后,效果并不理想,他并没有展现出在大学时期的水准。

  不过当时凯尔特人其实有些心动,寄希望富尔茨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逐渐恢复状态,并对他进行培养。不过凯尔特人医疗团队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发现富尔茨的身体有些不对劲,但当时并没有确定他身上有何种伤病。

  这一重大发现在凯尔特人和76人的交易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凯尔特人随后开启了和76人互换选秀权的交易,在这之后他们有意避开了状元富尔茨,而最终选择了塔图姆。并且绿军还额外获得了一个20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选秀权。

  如果富尔茨的身体状况不佳,在当时被外界曝光,恐怕76人在选择状元时,可能会放弃富尔茨。而这些谜底在一年之后才得以公开,也显示出凯尔特人队在做计划时相当缜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