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四连败到重回西部第一 勇士还是那个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7比116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两连胜。背靠背连续赢下比赛,让勇士队的战绩得到了提升,如今他们重返西部第一,与第一集团并驾齐驱。

  昨天勇士队赢下开拓者之后,排名从第五上升到了第四名。而今天他们再度战胜国王,从而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14胜7负。加上今天雷霆输球,勇士队的排名又一次发生了变化。

  现在勇士队重新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尽管快船灰熊与勇士队胜率相同,但是卫冕冠军因为多赛3场,因此战绩上比另外两支球队占有优势。

  尽管西部第一的勇士,只领先身后的球队半个胜场,但是从四连败跌出第一集团,到如今重返西部头名。他们在缺兵少将之时,仍能触底反弹,彰显了卫冕冠军的绝对实力。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