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可能本周五复出 格林5连客也有望回归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的全场5对5训练中表现很好,而且可能会在本周五客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腹股沟受伤,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但好消息是,库里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库里参加了一场全场5对5的训练赛,和库里交手的是勇士队的录像剪辑师以及助教们。科尔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而且统治了对手。科尔预计库里能够在明天参加球队完整的训练,而且可能会在周五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从本周五开始,勇士队将开启一波5连客,而第一场就是面对猛龙。

  科尔在采访中还希望德雷蒙德-格林将在接下来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由于脚趾受伤,格林也缺席了多场比赛,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