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大事了!内讧升级超巨要离队!他适合去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尽快离开华盛顿奇才队。

  本赛季,奇才的开局非常糟糕,更糟糕的是球队内部的矛盾逐渐凸显出来。

  不久前,有消息称奇才队打算拆队重建,而且球队里没有“非卖品”,包括比尔和沃尔都可以谈。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上爆料,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尽快离开华盛顿奇才队。

  据业内人士透露,奇才队里目前最有交易价值和市场的球员就是比尔,因为他不仅很年轻,合同结构也不错,而且他是一位优质的三分射手。

  据露天看台报道,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甚至称比尔最适合去湖人队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

  本赛季,比尔场均出场34.7分钟,得到21.5分,外加4.6个篮板和4.1次助攻,还有1.2次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2.8%。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