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系不一般 詹姆斯曾被这队老板多次招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掘金队。赛前,勒布朗-詹姆斯自曝他曾多次被掘金队老板招募,包括今年夏天。

  詹姆斯称掘金队总裁约什-克罗恩科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今年夏天,约什-克罗恩科送给詹姆斯一件掘金队的复古球衣,并希望能招募詹姆斯。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加盟掘金队,詹姆斯说道:“他们的老板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和我谈过几次。我们曾一起出去度假。我们的友情很棒,但是我没有太多地考虑(加盟掘金队)。”

  掘金队主帅马龙曾在骑士队和詹姆斯合作过多年,而且双方的关系非常不错。谈到马龙在掘金队取得的成功,詹姆斯说道:“他是一位很棒的教练,他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我很高兴他能取得成功。”

  同时,詹姆斯称赞这支掘金队非常平衡,他说外界都过多专注于约基奇穆雷,从而忽视了哈里斯米尔萨普,詹姆斯还称赞了掘金队的板凳。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