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报价20岁状元秀 顶级神射+选秀权能换到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著名NBA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骑士队试图用凯尔-科沃尔+一个受保护的选秀权换76人队的马克尔-富尔兹

  本周一,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得到消息称,骑士队已经向76人队询价富尔兹。此外,其他一些球队也联系过76人。

  与此同时,76人跟队记者基斯-蓬佩奥称76人愿意交易富尔兹。

  “随着吉米-巴特勒的到来,现实的情况是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在76人的长期计划中,而富尔兹并不在其中。”凯勒指出。

  富尔兹目前已经离开76人,并前往纽约拜访医生,以检查他的右肩膀。

  对于志在争冠的76人队来说,37岁的优质射手科沃尔应该能够帮到他们的外线投篮,而且76人队在今年夏天就希望通过交易得到科沃尔。

 

更多关于"富尔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