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迪埃:CBA的经历很棒 易建联和杜锋是传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尼克斯加时以136-134险胜雄鹿,尼克斯球员穆迪埃得到28分3篮板7助攻,表现出色。他曾于2014年效力于广东队,201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球迷们习惯称他为“中国男孩”。

  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向穆迪埃问了一些关于他CBA经历的问题。穆迪埃称特别享受这段经历,“CBA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很喜欢那里。最难忘的就是球迷了,他们非常热情,非常喜欢篮球。”当谈到广东队的队友和教练时,穆迪埃准确地说出了易建联杜锋的名字,并称赞了一番:“他们都是最棒的,毫无疑问他们是中国篮坛的传奇。”、

  CBA2014-2015赛季,穆迪埃效力于广东队,共出战1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8.0分5.9次助攻6.2个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