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广东年轻球员多 今晚比赛还是向北京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CBA常规赛今晚将迎来多场“圣诞大战”,其中广东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队这场比赛还是抱着向北京队学习的心态。

  “北京队前几年拿了三次冠军,而广东已经五六年没夺冠了,北京这批队员在联赛中摸爬滚打好几年,年龄也已经成熟起来,防守效率也很高,广东队年轻球员比较多,这场比赛还是要向北京队学习。”杜锋说道。

  随后,杜锋表示赛程密集对球员来说消耗比较大,“去年基本两周五赛,今年都是两周六赛,上周开始我们打浙江辽宁,回来又打深圳,8天要打五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消耗还是很大的,包括易建联的伤病、任骏飞的伤病,球员的疲劳程度,满艰苦的吧还是。”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