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我能得分也能防守 只要能赢球愿做任何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CBA圣诞大战中,广东队在主场96-87力克宿敌北京队。赛后广东队后卫赵睿表示,自己虽然没有经历过前些年最火爆的京粤大战,但是不管打哪个对手都要有力拼到底的比赛态度。

  赵睿首先分析了上半场被动的原因,“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不够专注,进攻也出了些问题。节奏打的很慢,导致对方一直压着我们打。下半场我们加强了分享球,最主要还是防守上来了。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准备得更好。”

  作为CBA“三年级生”,赵睿没有经历过前些年京粤争霸时那些惨烈的大战,但是他的心态很值得称赞,赵睿表示:“虽然我没有体验过那种状态,但我觉得现在我们的状态,就是见到谁都要拼命打。每场比赛都要有想赢球的态度,而不光是对一场球。”

  北京队中的方硕翟晓川都是赵睿在国家队的队友,谈到和他们交锋,赵睿认为得分不一定有他们多,但是自己可以得分也可以去防守,“可能我的得分没有他们多,但是我需要明白我在队里是什么角色。我可以去得分,也可以去防守,可以干任何事,只要能赢球。”

 

更多关于"赵睿"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