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尼克斯 紫金军团迎良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3场

 

  洛杉矶湖人(-5.5)VS纽约尼克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1-05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

 

  湖人上一场比赛主场100-107惜败雷霆,詹姆斯,隆多依旧因伤缺阵,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库兹马也在比赛中背部挫伤离场,湖人进攻严重受挫,虽然波普替补拿下20+,但球队的进攻缺乏核心,英格拉姆也是手感一般,球队最终遗憾失利,最近4场仅有1胜3负,排名已跌至西部第八。

 

  而尼克斯战绩更加惨淡,上一场比赛客场108-115输给掘金之后,球队已经遭遇8连败,客场近10战仅赢了一场黄蜂,多名主力轮换受伤休战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能力,而坎特被拿出首发也让更衣室出现一定的矛盾,目前尼克斯9胜29负仅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总结: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双方都有一定程度的人员损失,不过比拼阵容深度的话,湖人还是更占优势,况且尼克斯连战连败士气低迷,又几乎没有防守强度,双方对攻的话,尼克斯恐怕不是对手。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